close
《酒店小姐生涯》想去龍亨又怕.....,怎麼辦您好:我今天其實有撥過電話給你,透過朋友牽線介紹我去龍亨面試,但我身高才155你笑了笑seo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耶~是不是面試肯定會被刷下來的...坦白說我很沒信心耶除了臉蛋(朋友說OK)其他都不夠優耶我在想既然有機會就關鍵字廣告去試吧但又怕很丟臉...妳覺得我還要去嗎?如果去衣服該怎麼穿才好?還有環亞百貨從哪上8樓ㄚ?因為我其實根本不想入這行..我很刻苦耐關鍵字行銷勞的..什麼工作都不介意但唯讀"小姐"我真的辦不到,若不是壓力太大...所以我是真的好不容易才決定..就算明知道將來自己酒店經紀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釋懷了..所以我希望既然都決定要做了就去最好的店家,畢竟我也不想遇到低級的客人,單單被吃豆腐我都不能接受了更酒店工作何況其它的..可以介紹第二家客人素質高的店嗎?另外我想問酒店(便服).酒吧...等等八大裡"小姐"的工作性質有何不同還有待酒店打工遇多少?哪些地方有"純服務生"嗎?待遇多少?續付保證金制服費嗎?(我應徵過純服務生說可月入7.8萬但須付保證金和制服因我酒店兼職被騙過)公主只是名稱吧!一樣是小姐要墊台的對吧?八大裡有純服務生月入7.8萬的嗎我看過你其他人的留言版..如果小姐不做S也是月入網路行銷7.8萬喔!那這樣跟服務生一樣我才不做小姐勒!我知道我很囉唆但誠心希望你能夠一一為我詳細解答我心中的疑問,因為我不想走錯路而後關鍵字排名悔一輩子.所以拜託你請不要騙我要老實跟我說喔拜託拜託了希望你能儘快為我解答謝謝!!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is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