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出現在司馬限林道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這回遇見的楓紅 藏在口袋裡 司馬限林道昔日是一條開採台灣山林資源的交通要道, 老爺開著車過來囉  隔著大安溪就可遠眺大小霸尖山、 雪山山脈、雪山往西南接火石山、大雪山、頭鷹山、 中雪山 酒店打工與小雪山間之「雪山西稜線」群山清晰可見。 當今政府成立『雪見遊憩區』整修林道確確實實破壞了自然生態, 但是相對的拉近了與山對話的距離。 司馬限教會 新穎的教堂 感覺不出驚艷的美 但是 它的後腦勺 與遠遠的山峰互相 酒店兼職對望 很有FU 十字架的力量  似乎展開在這片寂靜的山林中 廢棄的教堂 佇立在斜坡邊上 這裡很難停車 剛好斜坡又髮夾彎處 但是 我還是下車來拍一拍 是想拍這個啦 看他寫些甚麼 石壁的高聳 人渺小如一株草 楓紅 是這趟意外的收穫 租房子 想說都冬天了 應該楓紅遇不到了 沒想到遇見了紅楓葉 司馬限林道 山路會車需要注意安全 沿途風景 都有著原始美 藍天 白雲 也不是每天都有 一到下午 濃霧就瀰漫著整個司馬限林道嚕 零星的楓葉 我也拍一張吧 掉光光了。。。。。 滿地的楓葉  票貼滿地紅 隨意拾起一片紅葉 告訴著老爺 哇 楓葉美耶 這是唯一一株還有綠葉的楓樹呢 去年的拍楓葉楓樹 還真是亂七八糟呢  楓之所以美 因為紅 因為巧遇 因為它出現在司馬限林道上 不管掉落路上 樹上 紅色永遠都是最顯眼的焦點 太高了 仰著頭 拉加倍遠的距離?西服@畫質模糊了 近拍 還是最美 苗栗山上 很多機會可以看見楓紅 不必跑遠 不必過夜 騎車也可以喔 楓紅 楓葉 雖然無法像國外一樣宣染這個大地 但是 一片紅色葉子 還是可以感受秋的氣息 冬的到來 人說紅配綠 狗臭屁 但是 我還是覺得紅配綠 很搶眼呢 我在這裡 拍楓紅 滿地紅色落 房屋二胎葉 偷藏兩片楓葉 慢慢在車上近拍 或是偷偷藏了兩片紅楓葉在口袋 看楓葉 紅色的美 還是我的最愛呢 司馬限林道 位於大湖喔 大湖國中進入 可到達喔  除非要到雪見或是登山 不然這裡還真是人煙稀少呢 所以 入山 請結伴同行 小心熊出沒  (玩笑話啦) 這是 12/27 我到鳴鳳古道 拍的紅色 保濕面膜楓葉 去年來的時候 已經掉光光 沒想到這次遇上了 因為 當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又陰天   光線 我都一直覺得很暗 所以 有些照片都模糊了 拾起腳邊最紅的一片葉 卻是殘缺不全 人生中都有不如意的事 都會有缺憾的美 楓葉有人願意拾起 但是未完成的夢 還能成真嗎? 隨它去吧 有些不全 但有很多都是已經擁有?烤肉食材漪n 只是沒有停下腳步 聽聽自已的聲音 生活中 不見得有名牌相襯才是高貴的 人生中 不見得只有愛情才叫做幸福的 所擁有的都是最珍貴的 只是自己沒發現罷了 楓紅 不是每天都可以看見的 楓紅 不是出門就可以遇見的 拾起散落的楓紅 憶起人生曾有不全的夢 讓它隨著落葉 慢慢褪去吧 未來 還會有更美的楓紅 在未知的冬天等著我呢 彷彿 你 花蓮民宿的出現 讓我忘了曾經有過的夢還沒完成 但是 選擇了你甘願放棄過去 因為你是最珍貴的 分不清楓紅 應該出現在秋天還是冬天 但是 今天冷颼颼 你依舊陪我到處跑 我知道 你要說甚麼 我懂你在想甚麼 默默的 靜靜的 就像楓紅一樣 渲染 滿滿的映在我心裡 雖然身在冷冬的空氣中  但是心中此刻暖暖的幸福 在我心裡蔓延開來。。。。 就是你  笑一個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is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