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喜歡你 摘自網路我帥嗎??[你很醜] 這是我跟阿凱每次見面都要說過的話 我每次遇見阿凱.. 他總是會問我…[我帥嗎??] 我總是會說..[你很醜] 其實,他並不醜,而且很好看。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說阿凱很醜,說他醜,他還是一樣笑嬉嬉的 好像我說他,他都不會怎樣似的, 其實….我已經喜歡阿凱很久了景觀設計, 只是他都不知道,我常常在猜, 他是不是喜歡我呢??但是我覺得,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我們班漂亮的女生很多. 他喜歡的人總不可能是我吧?? 沒有人知道他喜歡的是誰??他就是不跟別人講, 只是說:[慢慢猜吧!] 因此,喜歡他的女生,總是亂猜來猜去他喜歡誰? 阿凱喜歡的一定是很漂亮的女生, 我應該沒機會了吧??? 因為….我不漂酒店經紀亮,但應該也不醜吧?? 長的就是那麼普普通通, 阿凱,他對女生很好,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常常逗女生笑,這應該就是他的魅力之一吧?? 長的帥又對女生好,簡直就是女生的白馬王子, 我常常把自己想成灰姑娘, 夢想可以成為白馬王子心儀的對象, 但是….這是有限時間的, 但如果我能夠滿足一次,那也是不錯的呢!! 某一天,我們班要網路行銷出去旅行, 老師就說:[女生男生坐在一起] 不能兩個女生坐在一起, 哇…阿凱果然被一堆女生要求跟他坐, 老師說要用抽籤決定, 男生一個一個上去抽籤, 有人很滿意,有人很不高興, 輪到阿凱抽了,一大堆女生都很緊張得祈禱, 阿凱能跟她們坐,當阿凱抽出來, 唸出的那個名字,[陳珮伶] 全班的女生都很驚訝, 轉過頭來看著…………西裝外套我 不會吧??真的抽到我了….. 阿凱用走的過來到我面前, 說[多多指教喔..] 我快要暈倒了…這是真的嗎?? 奇蹟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高興也很難過, 因為全班女生都睜大眼睛的看著我… 巴不得我快點消失, 好恐怖阿…女生的忌妒心還真強… 旅行的那一天,我剛上遊覽車, 阿凱就已經在我旁邊了, 他喊[小伶,這裡] 他竟然叫永慶房屋我小伶!!!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小名呢?? 我問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小名阿?] 他說[你媽媽跟我講的阿!] 原來,我那個笨蛋媽媽竟然打電話給他, 叫他要好好照顧我,畢竟… 這也是媽媽不在我身邊過夜的第一次, 就算這樣,媽媽也怎麼可以跟他說我的小名呢?? 害我好害羞…臉紅到不行,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先搭起帳篷, 在搭帳棚時,我不售屋網太會用, 阿凱看到了,馬上衝過來說, [你哪裡不會???我教你吧] 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 我嚇了一大跳,不小心把東西摔到地上, 他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臉也紅起來,以飛快的速度跑掉了, 我笑了笑,沒想到他也會害羞呢!! 晚上,當然是男女分開睡囉, 我們在睡覺之前,有個營火晚會, 老師說,男生要邀請一個女生跳舞, 要男生自九份民宿己選,我坐在旁邊,因為不可能有人選我吧?? 沒想到,被女生包圍的阿凱竟然走過來, 說[我有榮幸請你跟我跳舞嗎??] 我害羞的說[好…..好阿] 我跟阿凱就跳起舞來了… 在跳舞時,好多人都在看我們… 我害羞的把頭低低的… 跳了不知道多久… 阿凱的嘴巴在我耳邊, 輕輕的說了一句話[我喜歡妳……] 我臉快速的紅了起來… 趕快跑關鍵字廣告走,我跑到一棵大樹下… 喘口氣,沒想到,阿凱竟然喜歡我!! 他竟然喜歡我這種普通的女生, 我好驚訝,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一天的夜晚,就在我緊張的心情下過了, 在回家的路上,阿凱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我好怕,他該不會以為我不喜歡他吧?? 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上完了課,放學回家的路上, 我遇見了阿凱,阿凱他把我拉到公園室內設計, 我也只好乖乖的跟著他走, 他只問了我一句話[我帥嗎??] 我眼淚掉了下來,高興的說 [你很醜,但是..........我喜歡你] 我高興的抱住他,說[我喜歡你好久了] 他說[我也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卻不一定每個人都完成它 已經完成的夢想叫做回憶 未完成的夢想叫做未來 能同時擁有回憶和未來的....是現在... 珍惜擁有...就代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is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